牟检要闻 /

Inspection Activities

牟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头雁领航·强雁带动”传帮带大讲堂活动

为深入开展“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3月25日下午,牟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头雁领航·强雁带动”传帮带大讲堂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宫本晓以“天不生润之,万古如长夜”为题进行授课,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宫本晓副检察长围绕毛主席的四个别人比不了,从为人情怀、独立自主精神等方面,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号召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下步,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好“头雁讲堂”“每周学习日”等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工作质效提升年”活动取得实效,为建设“滨海魅力城·现代新牟平”贡献检察力量。

 


日期:2024-03-2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