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检要闻 /

Key News of Dragon Inspection

龙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1月4日,龙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各项检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孙静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部门工作和2024年的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对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孙静检察长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和打算,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树立精品意识,提高办案质效。检察机关要严谨对待每一个案件,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成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

二是强化争先创优,激发检察活力。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加强各部门协作配合等途径,提升检察工作的效率和效果。同时注重培养干警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鼓励他们勇于尝试、敢于突破,为龙口检察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展现良好形象。要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展现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同时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宣传内容准确无误,防止舆情事故的发生。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提升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龙口检察事业稳步发展。

日期:2024-01-0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