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Team Construction

【主题教育】以法之名 警心依旧——龙口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凝聚奋进斗志,龙口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中,全体司法警察在警旗前警容严整,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庄严宣誓。 在仪式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司法警察们畅所欲言,谈初心、话感悟、表态度,各自分享了从警经验和成长过程,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切实保障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口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围绕检察办案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充分发挥司法警察职能作用,努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龙口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警务保障。

日期:2024-01-1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