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检要闻 /

Key Inspection Information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召开烟台市第二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近日,烟台市人民检察院第十一巡回检察组在烟台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对烟台市第二看守所常规巡回检察动员部署会议,巡回检察组全体成员、看守所相关人员、驻所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巡回检察组组长王起峥同志作了看守所巡回检察动员讲话,宣读了《看守所巡回检察实施方案》,并对此次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赵忠民作了表态发言,看守所负责人介绍了看守所刑罚执行和监管执法的基本情况。区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陈晓丽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全力配合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讲政治,充分认识巡回检察的重大意义,凝聚开展看守所巡回检察的共识合力,打造双赢多赢共赢的工作局面;二要抓重点,围绕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巡回检察工作;三要严纪律,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检不放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看守所巡回检察的坚实基础。


日期:2023-08-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