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复转军人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27日上午,烟台开发区检察院举行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邀请本院在职的复转军人齐聚一堂,共叙佳话。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健参加会议。

会上,复转军人们满怀激情地回顾了难忘的军旅岁月,歌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衷心感谢院党组一直以来给予复转军人的关心厚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军人优良作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努力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刘德平检察长代表院分党组向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全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复转军人们提出殷切希望,在当好“三个表率”方面持续用力:

一要继续在筑牢政治忠诚上当表率。在对党忠诚上一心一意、一以贯之,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担当,面对急事顶得上去、面对大事扛得起来,为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二要继续在服务大局工作中当表率。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是一个有境界、有格局、识大体的群体,日常工作中,要善于围绕大局看问题,立足本职创亮点,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的浓厚氛围。

三要继续在锤炼过硬作风上当表率。继续发扬主力军作用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作风,把军转干部、退伍军人这面旗帜树起来,把这个品牌打响、叫响。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提高执法办案的水平、化解矛盾的能力和群众工作水平,适应检察工作发展和服务大局工作需要,努力成为检察业务条线的行家里手。


日期:2023-07-2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