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二等奖”

近日,牟平区委、区政府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荣获“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二等奖”。

2022年,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区委、市院的部署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团结拼搏、创新发展,在市院对各区院市院工作评价中获得“综合得分第一名、业务评价第一名”的好成绩,有6个集体和个人获省级以上表彰,有2项经验做法被最高检转发。

2023年,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市院部署要求,坚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基调,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牟平重返烟台第一方阵”贡献更大的检察力量!


日期:2023-05-0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