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烟台开发区检察院、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举行五四青年节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五四”青年节前夕,烟台开发区检察院与工商银行开发区支行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青年参观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登山健步行活动,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激扬青春力量。

活动中,大家走进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近距离感悟红色胶东峥嵘岁月。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拳拳之心许下青春向党的铮铮誓言。

之后,党员、青年高举旗帜开展登山健步行,大家沿着山路拾阶而上,放眼望去,新区日新月异的火热场景尽收眼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倍受教育和鼓舞,要传承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日期:2023-05-0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