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峥嵘岁月情,无悔从检路】烟台开发区检察院举办检察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5月19日,烟台开发区检察院举办“峥嵘岁月情,无悔从检路”检察干警荣退仪式,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平出席仪式并讲话,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荣退仪式上,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刘德平检察长向姜志璞同志赠送荣退纪念品,观看了姜志璞同志从检岁月专题片,干警代表敬献鲜花,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分别送上衷心祝福。

姜志璞同志回顾了检察生涯的点点滴滴,表达了离开检察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也对开发区检察事业的长远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刘德平检察长代表分党组对姜志璞同志为开发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在以后生活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始终保持老当益壮的精气神,继续关注检察工作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开发区检察事业发光发热。

日期:2023-05-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