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

近日,烟台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对全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通报表扬的通知》和《关于对全市2022年度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通报表扬的通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市2022年度学习强国“先进学习组织”,第三检察部主任曲文波同志被评为全市2022年度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近年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将“学习强国”作为筑牢干警理论基础、汇聚干警思想共识的重要学习平台,不断鼓励号召广大干警主动学习,积极了解国内外时政要闻,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政策方针和领导讲话精神,充分利用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等各种方式,巩固理论知识、加深理解记忆,有效提高了干警理论水平。

下一步,烟台市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坚持守正创新、主动作为,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带领全体检察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日期:2023-02-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