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栖霞市检察院干警获聘任美丽乡村建设“高级顾问”

为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发展,不断满足广大农民群众对科技文化、法律知识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近日,栖霞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干警孙照辉,被栖霞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聘任为首批栖霞市美丽乡村建设“高级顾问”。

在聘任仪式上,孙照辉与同获聘任的其他领域专家,就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研讨,并在亭口镇引驾夼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表示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当好栖霞乡村振兴的“参谋助手”,做好广大农民群众的“贴心人”和“服务员”。

“有美丽乡村,才有美丽中国”。下一步,栖霞市检察院将继续秉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执法司法理念,以检察能动履职,积极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三农”工作大局,通过扎实办理涉农案件、“高级顾问”履职尽责、送法下乡以及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等工作,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为栖霞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积极贡献检察智慧,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日期:2022-07-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