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牟平检察院组织开展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办案专业化水平,深化行政机关与检察机关协作配合,6月14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对来自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审计局、自然资源局等行政单位的17名特邀检察官助理进行集中聘任。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魏乃恩同志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新明同志及其他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曲学淳同志宣读了《聘任决定》,特邀检察官助理代表、区税务局第二分局副局长谭希文同志代表全体特邀检察官助理发言,表示今后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检察工作规定,认真履行检察官助理的职责,全力配合做好检察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新明同志为全体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聘任证书并致辞,希望特邀检察官助理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创新辅助检察官办案模式,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努力提升检察机关专业化水平,切实形成监督工作合力,不断完善合作交流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滨海魅力城·现代新牟平”贡献力量。


日期:2022-06-1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