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我院与烟台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召开联席会议

    3月29日,我院同烟台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召开联席会议,就森林领域违法犯罪案件办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新明,森警支队政委刘德宽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曲学淳,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孔志伟,森警支队牟平大队大队长于深福、城郊大队副大队长朱清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盗伐滥伐林木等案件提前介入、听取意见建议、相关证据标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当前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建立协作配合机制,畅通案件办理过程,以促进检警协作配合,着力提升办案质量达成一致。通过此次会议,森警支队表示,通过与检察机关面对面交流,对下一步案件办理方向以及案件证明标准、取证规范化等都有了更精准的把握,将进一步强化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主动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不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案件质量。



日期:2022-03-2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