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烟台市人民检察院第八巡回检察组 到我院进行看守所巡回检察座谈

为贯彻落实最高检“全面推开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增强看守所检察监督实效,11月1日上午,市院第八巡回检察组到我院进行对牟平区看守所巡回检察工作开展座谈。

市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王晓东等巡回检察组领导及成员出席座谈会。牟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宗杰表示将积极配合巡回检察组对牟平区看守所进行巡回检察,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分局及牟平区看守所在座谈会上作了情况汇报。

会后,巡回检察组通过查阅看守所日常工作基础台账、纠正违法监督案件清单、调阅案卷等方式,对牟平区看守所监管安全防范、疫情防范、在押人员权利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察,同时对牟平区人民检察院的监督履职情况进行了同步检察。

下一步,牟平区院将对巡回检察组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督促牟平区看守所全面整改落实,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确保巡回检察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以此次巡回检察为契机,促进监管场所的规范执法和安全稳定,全面提升检察监督工作质效。


日期:2022-11-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