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牟平区召开检察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

点击播放视频

1021日上午,牟平区召开检察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新明出席会议并通报2022年检察院工作情况。


图片

吴新明检察长带领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案管大厅,实地查看、了解运行情况。会议重点围绕“统一思想、服务大局、提升业务、强化党建、创新发展”五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检察院全面工作,并听取意见建议。

李珂部长对牟平区人民检察院今年来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院领导班子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下一步工作开展,就“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握监督目的;进一步提升民主监督成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图片

牟平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为契机,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务实奋进、砥砺前行,进一步开创牟平区检察工作新局面!




日期:2022-10-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