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检要闻 /

Chicago Inspection News

芝罘区检察院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整改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1月13日,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平主持召开院安全生产专题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同步启动全院安全生产自查整改工作。

按照“先自查整改、再检查整改”的工作流程,全体干警先行自查。随后,院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办公区、档案室、中心机房、仓库等场所以及全院的消防安全、供水供暖系统安全、用电安全、天然气使用安全、电梯使用安全、车辆运行安全、防疫物资存放安全、重点部位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等9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提高了干警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责任意识。下步工作中,芝罘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抓实抓牢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日期:2021-01-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