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检要闻 /

Key news of Laijian

莱阳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

近日,莱阳市检察院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进主持,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派员出席会议。

会上,3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作风建设情况、抓班子带队伍情况以及其它相应报告的情况,深度阐述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述责述廉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质询和民主评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进对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述责述廉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了“作风纪律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上,政治部胡主任宣读了《莱阳市人民检察院作风大整顿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目标要求,整顿重点,整治方式和整治效果。最后,李永进检察长提出了四点要求: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端正态度,查摆问题,扎扎实实推进作风建设;立行立改,抓好落实,促进队伍综合素质整体提升;严以自律,强化他律,切实提高队伍的执行力。

会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一定振奋精神,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强化责任,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部署要求,为莱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

日期:2021-01-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