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你说我听”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7月30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在一楼多媒体工作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你说我听”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参加。

本次“你说我听”系列主题党日由第一检察部的刘雪办案组和第二检察部的韩雪峰办案组带来分享。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梅对两个办案组的分享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两个办案组都能从有利于工作和团结的角度出发,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有利于各办案组之间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 

同时,田梅副检察长对年轻干警的培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员额检察官与办案组内的非党员干警结成对子,引导年青干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组织开展每周一刻(课)活动, 加强业务学习交流,解决业务不精湛、文书不规范等问题,全面提高刑检团队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


日期:2020-07-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