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检察开放日】同舟共济、检护明天

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制宣传教育,增进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近日开启 “同舟共济、检护明天” 主题网上检察开放日活动。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本次开放日活动采用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部分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邀请了教育、心理咨询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参与座谈,检察机关的有关人员介绍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专家学者敞开心扉,畅谈了对未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集社会力量共同筑牢未成年人远离犯罪、远离侵害的保护网。线上部分通过发布法制课堂的形式开展。通过简单生动的小故事,教育孩子们加强自我保护,远离不法侵害。



日期:2020-07-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