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检要闻 /

Habitat Inspection News

栖霞市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

 

5月14日上午,栖霞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专题传达贯彻栖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瑞伟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言志主任讲话和《关于栖霞市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党组织领办农民合作社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针对调研报告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依次发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职能,研究分析下步工作整改方案和具体推进措施。

刘瑞伟检察长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重点围绕调研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建议,理顺思路,深入调研,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强化沟通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每一项措施掷地有声、落地有效。同时,要加强宣传总结,组织干警开展广泛的普法宣传,提供精准专业的检察服务,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日期:2020-05-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