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莱阳市检察院开展“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10月30日上午,莱阳市检察院联合莱阳市工商联邀请莱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等9人参加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受邀人员参观了莱阳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宣告庭、警示教育基地、院史室和荣誉室,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讲解员全方位介绍了莱阳市检察院发展历史、办案环境、廉政建设及所获荣誉,让受邀人员对检察机关、检察工作有了更直观、更形象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孙玉梅副检察长从突出重要环节,满足企业司法需求;突出重要领域,保障企业有序发展;突出重点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突出重要职能,做好法律监督主业等方面介绍了莱阳市检察院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的经验做法及下步服务企业的打算,参会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受邀人员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参加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机关属性、职能、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检察机关能加大检察宣传和普法力度,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支持检察工作,同时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孙玉梅副检察长表示,今后莱阳市检察院将加强与工商联、行业协会和企业家代表的沟通协作,根据企业需求不断改进检察工作和服务方式,努力为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日期:2020-11-0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