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检要闻 /

Key news of Laijian

我院召开检察工作分析会

11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检察工作分析会,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会。

会上,检察业务管理部通报了1-10月份核心业务数据分析情况,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分管领导针对汇报情况做了点评。李永进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查漏补缺,全力冲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核心业务数据和考核工作,将考核作为衡量主责主业的重要抓手,各项工作围绕考核进行。二是认真研究考核办法和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熟练掌握数据抓取技巧,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要有创新思维,拓宽工作思路,争取工作有突破、有亮点。四是加强与上级院联系,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多请示汇报,同时注重与同级其他部门沟通,争取对检察工作的支持。五是提高办案质量,对于优质案件及时总结上报,推进“三个效果”有机统一。


日期:2020-11-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