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一一芝罘区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共同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检察服务和法治保障,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统一部署,10月29日上午,芝罘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工商联共同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民营企业家代表15人走进检察机关,参加“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凝聚各方力量,保障民营经济健康顺利发展。

芝罘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胡洪超主持座谈。座谈会上,芝罘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德平从主动服务全区发展战略,护航全区经济发展;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持为人民司法,着力保障民生民利和贯彻“四位一体”工作思路,探索保护民营企业新路径四个方面对芝罘区检察院“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对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的举行使检察工作更加的透明,在了解到检察机关对民营企业的保护和支持的众多举措后,作为企业家,心里感觉非常踏实。希望检察机关能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的优化,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院的党建活动区、检察官之家、院党史室和党性体验中心等,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下步工作中,芝罘区检察院将继续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与区工商联加强沟通联系,立足检察职能,找准工作抓手,细化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举措,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日期:2020-10-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