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我院老干部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我院老干部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情暖九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的传承红色精神,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10月21日上午,我院老干部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情暖九九重阳”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姜远斌及部分在职干警参加。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以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等,彰显“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精神特质。老干部党员们跟随着解说员讲述,观看上千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成千上万革命先辈的英雄壮举,通过多媒体、声光电等技术设备,生动体会到了当年悲痛的历史场景和胶东人民不屈的奋斗历程。

在参观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建知识问答”、“共话重阳”等环节,老干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感触深刻,激发了大家爱党、护党、为党的政治自觉,要自觉对标对表,用实际行动落实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发挥老干部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作用,在力所能及、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积极支持参与院里工作,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日期:2020-10-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