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检要闻 /

Habitat Inspection News

栖霞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推进“以案肃纪、担当落实”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 8月27日,栖霞市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吸取近年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沉痛教训,深入查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格党内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栖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瑞伟首先代表院党组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表明态度,虚心接受批评,并自觉接受监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刘瑞伟检察长要求:

一要抓好政治学习,提高思想境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整改。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逐条梳理,抓住问题关键,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改进措施,确定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果。

三要坚持以身作则,统筹推进工作。强化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开拓进取,重干务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日期:2019-09-0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