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检要闻 /

Habitat Inspection News

栖霞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2日,栖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院,开展互动交流,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密切检察机关和企业的联系。栖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德义、党组成员林鹏参加活动。

活动中,受邀的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栖霞市反腐倡廉和法治文化教育中心、12309检察服务大厅、检察业务管理部大厅和荣誉室,通过检察干警的讲解,代表们详细了解了检察院各项工作、检察文化、发展历程,直观感受检察工作,体验检察温度。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牟国洪汇报了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林敬武宣读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与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栖霞市检察院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护航民营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瑞伟表示,检察机关始终把服务民营企业、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加强与工商联的联系沟通,主动了解民营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回应民营企业家期待,全力营造和谐、稳定、优质的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日期:2019-09-0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