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检要闻 /

Important News of Maritime Inspection

海阳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司法局召开联席会 研究社区矫正特赦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对部分服刑罪犯予以特赦的决定》,以及中央政法委和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联合发布的实施办法要求,切实做好海阳市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近日,海阳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特赦工作评审联席会,研究、部署全市社区矫正对象特赦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孙秀胜、副局长王浩、副局长靳峰、海阳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成绍飞等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秀胜局长通报了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开展特赦工作情况和排查出来的十八名符合条件人员的基本情况。我院根据前期对拟特赦人员调查情况,逐条逐项反馈发现的问题。同时,双方围绕特赦工作要求进行了充分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日期:2019-08-2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