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八一”建军节前夕,开发区检察院组织军转干警开展了第二届“永葆军人本色、铸就检察忠诚”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向军旗再敬礼、重温军人誓词、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内容。参观阶段,在孙健副检察长带领下,在职军转干警到荣成“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纪念馆、刘公岛甲午战争博物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见学,回顾历史,缅怀为国牺牲先烈,近距离了解甲午海战屈辱史以及一批批爱国之士民族危难之时舍生忘死、救亡图存的艰辛探索史,新中国成立之初百废待兴的环境里发奋图强、自力更生的艰苦建设史,军转干警进一步认清了“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等道理。

军转干警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辈的攻坚精神和爱国精神,不忘从军初心,立足检察岗位再立新功、再铸辉煌,努力为开发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日期:2019-08-0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