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栖霞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栖霞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各行劳模代表走进检察机关

4月25日,栖霞市检察院举办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栖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国栋参加活动并讲话。

劳模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反腐倡廉和法治文化教育中心、刑检办案工作区和荣誉室,并参加了座谈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慧萍主持座谈会,有关科室负责人和优秀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国栋副主席和刘瑞伟检察长分别介绍了参会的劳模代表和检察干警。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根据栖霞市检察院真实案例改编拍摄的法治微电影《决不言弃》,刘瑞伟检察长详细介绍了微电影有关情况。

刘瑞伟检察长围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积极主动融入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守维稳第一责任,推进平安栖霞建设;强化法律监督质效,做实检察主责主业;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激发检察工作活力五个方面,向劳模代表详细汇报了栖霞市检察院开展劳动者权益保护及其他各项检察工作情况。

劳模代表们对栖霞检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走进检察机关,消除了神秘感和陌生感,加深了对检察机关和检察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同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服务企业拓展法治宣传,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王国栋副主席对栖霞市检察院各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称赞检察工作细致到位、有声有色,工作注重效率,积极承担各项责任,并号召劳模代表向检察院学习,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会部门与检察机关交流协作,与刘瑞伟检察长进行了探讨。

栖霞市检察院优秀青年干警代表以“学习模范、担当落实、我为先锋”为主题,畅谈了心得体会,表示一定虚心向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学习,主动担当,争做先锋模范。


日期:2019-07-0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