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我院干警积极参加开发区第九届全民健身篮球赛

6月23日,我院王忠民、刘浩、王斌等6名干警参加了第九届全民健身篮球赛。

为组织好此次比赛,院工会于赛前选拨了一批身体素质好,热爱篮球的青年干警,成立开发区检察院篮球队,部分女干警自发组织成立拉拉队。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挥汗如雨、激情澎湃,进攻、防守、传球、投篮一气呵成。他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给观众带来良好的视觉享受,精彩比赛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我队先后战胜了财政局、古现中心小学、经发科技局等传统强队。最终因3分惜败八角街道队,虽败犹荣,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既展示了精彩技艺,又赛出友谊,展示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也增加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活跃了业余文化生活,对检察事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日期:2019-07-0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