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莱州市院开展“检企、检民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5日,莱州市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一行50余人到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朱旺村、莱州市结力工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积极主动为乡村振兴战略、企业优质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在城港路街道朱旺村,该村党支部书记为干警详细介绍了以党建为统领,融合红色传统文化与蓝色海洋经济,创新构建“红黄蓝”三原色党建文化体系、“1+7+X”区域化党建模式积极助推村庄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参与党员干警并就检察机关推动健全乡村治理体系等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莱州市结力工贸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们详细介绍了“结力同心、行稳致远”的党建品牌以及将党建工作有机融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环节,以“党建强”促“发展强”的经验做法。莱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天军表示检察机关将结合全市“诚信建设进机关”活动,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当好企业诚信经营的促进者。

此次活动,通过“走出去、学起来”的方式,不仅开拓了干警的视野,切实加强了检企、检民的沟通联络,使检察监督、服务的触角进一步向乡村、企业延伸,切实维护基层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日期:2019-07-1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