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检文化 /

Fortune Checking Culture

福山区人民检察院仲梅代检察长向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1月23日,在福山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我院仲梅代检察长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8年,福山区院在区委、市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和区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拓展检察职能、推进司法改革、全面从严治检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总结工作、汇报成绩的同时,报告从保障民生利益、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推动工作、打造检察人才等方面论述了检察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报告强调,关于2019年福山区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更加注重服务全区工作大局,更加注重强化法律监督,更加注重创新创优,更加注重建设过硬检察队伍,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报告最后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实践呼唤新担当。在新的一年里,福山区院将在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大会的决议,以定标担责、勇创一流的勇气和决心,立足新使命,履行新职责,实现新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们对仲梅代检察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报以热烈掌声。


日期:2019-06-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