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我院组织开展清明主题系列活动

    


4月1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文明祭奠、绿色清明’——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我院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清明主题系列活动,暨“招远市人民检察院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统一乘坐大巴车抵达招远革命烈士陵园, 来到位于山顶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团支部书记冯泉领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砥砺了理想信念。随后,大家参观了招远革命斗争史展室和招远革命烈士事迹展室,再次重温革命历史,追思烈士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使共青团员们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组织大家到龙王湖公园开展“走进春天亲近自然”摄影采风活动,大家漫步在木栈道、桃花岛、滨水长廊、跨湖大桥上,边走边拍,欣赏着春的旖旎,捕捉着春景春色,探讨着拍摄技巧,收获着无比的快乐。

草木无情皆愿翠,行人有情多爱惜。大家在采风的同时不忘开展“清理垃圾美化家园”环保志愿活动,拍摄过程中,捡拾游客随手抛弃的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等垃圾,美化龙湖环境,将生态文明理念深植内心,传递了环保爱家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时代新风尚,丰富了清明节日习俗,引导青年团员热爱家园、亲近自然,以实际行动倡树新风、保护环境。


日期:2019-06-2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