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检要闻 /

Key news of the long-term inspection

县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工作要求,5月9日上午,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人员调整安排、党组成员分工,以一天都不耽误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长岛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

下午,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副检察长张立功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组长吴立方宣读了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曹仲海对人员调整安排、党组成员分工做了进一步部署,并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关于内设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做到人人支持改革、人人参与改革、人人促进改革。

二要准确把握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

三要振奋精神,履职尽责,进一步把改革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

日期:2019-06-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