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检要闻 /

Key news of the long-term inspection

县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业务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5月6日上午,县院召开每月一次的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四月份工作情况和五月份工作打算,重点围绕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分管领导就汇报做了点评。

曹仲海代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紧紧围绕市院各项工作部署,明确工作重点和要求。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主观能动性,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思考在前、谋划在前、实干在前,切实掌握工作的主动权。二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市院考核办法,在重点突破核心业务数据上下功夫,统筹推进办案效率、数量和质量。要抓党建促队建,重点抓好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基层党建任务落实。要做好民营企业、商会的走访联系工作,提升服务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根据2019年工作部署任务目标分解方案,院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谋划、督导、推进作用,做好督促检查,齐心协力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稳步推进。

 

 

日期:2019-06-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