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携手关爱,共护明天——带您走进莱州检察

5月29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以“携手关爱,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关工委、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老师代表等十余人应邀走进莱州市人民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活动期间,应邀代表们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件管理大厅、文体活动中心、合文化苑、未检工作区,以及集传统文化、廉政文化、党性教育为一体的“丹心”党员之家。听取了该院“山海月”合文化及“合风丹心铸检魂”党建品牌介绍,使得大家充分了解了莱州市人民检察院的院容院貌,并对检察工作,特别是未检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清晰直观的认识。

在随后的 “检察开放日”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院党建宣传片《力量,在党旗下凝聚》和未检宣传片《携手关爱,共护明天》。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红卫向应邀代表们介绍了莱州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工作特别是未检工作情况。

应邀代表们对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各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做好未检工作、更好地关心未成年人成长,为未成年人提供司法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杨红卫副检察长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重而道远。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全面充分发挥未检职能,继续加强与部门之间的协作,努力为社会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更实的检察产品、检察精品,倾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日期:2019-06-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