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检要闻 /

Key News of Dragon Inspection

我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全院干警动员大会


 

5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全院干警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内设机构改革方案、人员调整安排方案、就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新明同志就下一步工作及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脚踏实地。要积极应对机构改革中可能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创造性地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和部门日常工作,真正树立起良好的工作作风。二要攻坚克难。明确责任和时限,加大攻坚力度,务求取得实效,要继续把评先选优、典型宣传和培养干部的视角向办案一线倾斜。三要开拓创新。创新是一个单位发展进步的灵魂。每名干警都要敢想、敢干,善于创新。四要提升能力。要经常深入调研,掌握工作动态,增强工作计划性和预见性,善于把工作思路变成工作行动,要注重团结,在协调中达成共识,在协作中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工作的开展。(图 技术科 文 政治处)

 


日期:2019-06-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