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检要闻 /

Key News of Dragon Inspection

我院组织青年干警参观下丁家镇精神纪念展馆接受红色教育


5月7日,在院党组领导的带领下,龙口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一同来到下丁家镇精神纪念展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艰苦奋斗、战天斗地、干事创业”的下丁家精神。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以四个展厅“下丁家概况”“艰苦创业”“五业俱兴”“闪光的足迹”为主线,回顾老革命人艰难奋斗涌现的先进事迹为典型。青年干警通过观看展板、视频以及陈列年代物品等资料,进一步感受了下丁家人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在革命人的带领下如何把下丁家村改造成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创造出无法估量的辉煌基业。

通过这次参观,不仅增强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奋斗激情;同时,学习下丁家人战天斗地不服输、顽强拼搏争上游,改革创新勇向前的进取精神。(图 技术科  文 政治处)

 


日期:2019-06-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