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

Team Construction

我院勇夺2019年市直机关运动会“党(总)支部组”团体第四名


 

运动点燃激情,汗水收获梦想。24日上午,2019年龙口市直机关运动会在明德学校开幕。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龙口检察院派出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所有大项的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气势如虹的“检察蓝”一举夺得团体第4名的佳绩。

赛场上,干警们在每一个项目上都拼尽全力,有的受伤后缠上纱布继续比赛,有的股骨头疼痛仍坚持比完所有项目……运动会完美收官,亮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名干警的顽强拼搏。

    赛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市直机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更磨炼了意志,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今后,要把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到检察工作中,为龙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日期:2019-06-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