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县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


6月20日上午,院召开检察工作推进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特别是核心业务、专项工作、党的建设、检务保障、下岛入户大走访等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曹仲海代检察长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坚持以改革激发活力提升质效。要主动加强与市院对接,进一步理顺改革后各项工作,深入研究捕诉一体、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等工作,切实把改革要求落到实处。

二要坚持扭住业务工作不放松。始终把业务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来抓,要围绕考核抓业务、围绕质效抓办案、围绕短板抓落实,全面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三要坚持抓规范促提升。持续开展“规范落实年”活动,不间断地查摆问题,不间断地完善制度,不间断地抓落实,以规范提升工作标准和层次。

四要坚持狠抓执行力建设。院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要带头抓落实,特别要围绕市院、区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提升落实标准,把握工作主动权,真正做到“人人有作为,全院大作为”。

 

 

 

日期:2019-06-2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