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检要闻 /

Important News of Maritime Inspection

走近检察蓝,微距看检察--海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4月24日,海阳市人民检察院按照上级院部署要求,组织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海阳方圆集团、供电公司和山东核电公司的25名劳动模范等劳动者代表应邀走进检察院,零距离、面对面了解检察工作,进一步增强海阳检察工作透明度和社会公信力。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体验了我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检察文化长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挥中心、12309检察服务大厅等, 并进行了座谈,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绍荣从服务全市发展、抓实主责主业、提升整体素能三个方面,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方面介绍我院整体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对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通过这次检察开放日活动,对检察机关有了更新的、更深的认识,并围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保障劳动者权益等方面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日期:2019-06-2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