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检要闻 /

Important News of Maritime Inspection

海阳市人民检察院“检爱护航”先锋驿站被评为2018年度“海阳市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1月17日上午,海阳市直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暨“双十佳”表彰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海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于金宁,市直机关各党(工)委分管负责人、政工科长及“双十佳”获奖单位分管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绍荣陪同观摩并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的“检爱护航”先锋驿站党建项目被评为2018年度“海阳市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观摩团实地观摩了“检爱护航”先锋驿站现场,翻阅了我院党建工作材料,听取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院“检爱护航”先锋驿站党建工作项目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日期:2019-06-2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