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检要闻 /

Inspection Activities

“我将无我”奋斗 不负人民重托

—蓬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19年“检察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以奋进的姿态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均衡充分发展,4月28日下午,蓬莱市院邀请社会各界劳动模范以及新闻媒体记者20余人参加全省检察机关统一组织开展的“检察开放日”活动。蓬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相富,全体党组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蓬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盖希红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活动中,劳模们首先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检察公开宣告室、未检工作室、检察院荣誉室等处,观摩了远程讯问系统,零距离感受了检察干警规范司法、阳光司法的工作氛围,多方位、多角度了解了检察机关近年来开展司法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于相富检察长从主动服务大局,着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维护和谐稳定,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积极服务群众,认真保护劳动者权益三个方面向劳模们汇报了蓬莱市检察院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劳模们畅所欲言,对“检察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蓬莱检察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检察机关今后开展更多接地气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检察工作,为蓬莱平安法治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再作新贡献。


日期:2019-06-2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