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检要闻 /

Key News Of Laijian

我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


5月13日,我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永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公布了全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对全院内设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机构设置和组织实施进行了部署,传达了省编办和省院、市院的批复意见,公布了院党组成员及有关同志分工调整情况,公布了全院干警定岗情况。

王永远检察长指出,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是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巩固改革成果的必然要求;是贯彻执行修改后的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刑事诉讼法,完善检察权运行机制的必然要求;是加强优质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王永远检察长要求,全院上下要从“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增强认同,身心归位”、“聚焦主业,统筹进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王永远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都是改革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检察工作始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院一盘棋思想,自觉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以严实的精神和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组织上合编、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实现人岗相适、人案相适、人事相适,确保工作不松、节奏不变、力度不减。




日期:2019-06-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