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文化 /

The Procuratorial Culture

我院举办“情暖三月 莱检芬芳”花艺培训活动


3月7日,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女干警爱美懂美艺术修养,缓解工作压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我院举办了“情暖三月 莱检芬芳”主题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在悠然的花香中拉开帷幕,受邀专业花艺师从花卉的识别讲起,将常见的鲜花与插花艺术娓娓道来,让女干警感悟花艺给生活带来的别具一格的自然真谛。

随后,花艺师从选花、剪裁、颜色以及层次搭配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授课演示。女干警们紧跟授课节奏,精心创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种花材巧妙的搭配在一起。大家巧手翻飞,创作出了一件件精彩的花艺作品。

本次活动,让女干警们学习到了花卉知识,收获了愉悦的心情,更为今后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新的思路,在检察工作的新时代绽放美丽。



日期:2019-06-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