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

News Conference Hall

我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暨“烟大法学—莱山检察法治创客培育基地”挂牌仪式

5月31日下午,我院举行主题为“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的检察开放日活动。9名住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来自全区机关、学校以及各界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赴烟台大学法学院观摩“烟大法学—莱山检察青少年法治创客培育基地”,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永远和烟大法学院副院长刘经靖共同为“青少年法治创客培育基地”、“梦的蓝丝带”青少年法治教育志愿服务中心、法律诊所工作站挂牌。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检察开放日”汇报会,听取了省院关于检察工作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情况通报。

座谈交流时,与会人员观看了我院拍摄的预防青少年犯罪MV《浪子回头》;王永远检察长从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强化检察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通报了今年以来的莱山检察工作情况;张璇副检察长通报了我院未检工作情况。

9名参会人员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我院近年来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从继续严厉打击涉未成年人犯罪、继续加强检校合作、继续推进“法治进校园”等方面,对我院未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日期:2019-06-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