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检要闻 /

Habitat Inspection News

栖霞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路、新思想、新战略,推进宪法宣传,切实增强全社会宪法和法治意识,栖霞市检察院组织宣传小分队在市区文化广场对面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宪法和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编印宣传材料,充分利用横幅、展板和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宪法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问,为群众提供便利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引导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宪法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国家宪法日的设立,不仅是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诞生,更重要的是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有力推动了法治社会、法治中国建设。


日期:2019-12-0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