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检要闻 /

Habitat Inspection News

栖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到栖霞市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12月2日下午,栖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健,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林京广等一行到栖霞市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牟世举等陪同调研,栖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牟国洪等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苏健部长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栖霞市反腐倡廉和法治文化教育中心。在随后举行的汇报座谈会上,牟国洪副检察长汇报了党建和检察工作情况。

苏健部长对栖霞市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栖霞市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好检察职能,努力在服务党支部领办农民合作社工作方面,加强农村干部普法教育,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发挥好保障作用;在服务全市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对反腐倡廉和法治文化教育中心进行升级改造,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党员干部,发挥好警示作用;在服务全市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党建创新,培育先进典型,独树一帜,走得更远,发挥好表率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公益诉讼方面,结合栖霞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好职能作用。

牟国洪副检察长表示,一定及时汇报、传达好苏健部长讲话精神,在今后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日期:2019-12-0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