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召开2017年度县市区院检察长述职述廉报告评议会
更新日期:2018-01-04

 

市院召开2017年度

县市区院检察长述职述廉报告评议会

2017年12月29日,市院召开2017年度县市区院检察长述职述廉报告评议会,对14个县市区院检察工作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评议,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汝卿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绮文主持。市院领导、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邀请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在市院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在各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评议县市区检察长述职述廉报告主要考核各县市区院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落实上级重要工作部署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各县市区院检察长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述职述廉报告,每人述职述廉时间为10分钟,由评委现场评议打分。为加强社会监督,主动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评委除市院领导、各县市区院检察长、部门主要负责人外,继续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担任评委,更加客观公正地评价各地检察机关的工作,不断推动考核方式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促进全市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打印本稿】  【放大文字】  【缩小文字】  【关闭】
 
烟台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制作 本网站信息未经批准不得转载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1103号 电话:(0535)3011000 传真:(0535)3011027 E-mail:admin@jcy.yantai.gov.cn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